4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感觉心里有点小慌

回复 25# nkpoper 的帖子

川普曾经有两院,现在还有参院,要说质询啥的,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就好了。
如果觉得战争状态门槛太高,至少选战可以狠一点,别光顾着造势,把拜登丑闻一挖到底,让民主党知难而退不就好了。

TOP

回复 26# ||| 的帖子

  川普这模样的人,善于打顺风句,打逆风局就难了。

  尤其是:拜登父子的腐败行径,肯定有真的,但也肯定不像右派说得那么邪乎。
  这就如同上次大选,希拉里不仅被指为恋童癖,而且被指为身体很差,会死在任上。结果人家不是到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这里的麻烦,不在于“不邪乎”就不能查。川普的人没罪都能查。
  但查川普的人是建制派政客乐意。川普你要排干沼泽,当然要把你的人都查了。查别的政客有什么好处?今天查拜登,明天查自己?
  这种一般性的腐败罪行,在建制派身上都有。川普没有,也不是因为他生性高尚,而是因为他一直是局外人,想有都没机会。

TOP

川普上次也是逆风局来着……

拜登这档子事,川普丢出来太晚,对方一鸵鸟就鸵过去了。正确操作是至少提前俩月放出来,既然主流媒体不肯报,就要有更充分的发酵时间。
想通过似是而非的丑闻搞别人,最佳的办法是让别人先否认一个小问题然后拿出无可否认的证据打脸,哪怕这个问题无关紧要,对方的信誉也破产了,这时候再拿没有硬证据的东西泼脏水。川普拿着别人硬盘都使不出这样的招数,我有点怀疑硬盘的真实性了。还有拿着别人东西怎么能说出来,难道不应该一点点丢,让对方找不到泄密来源阵脚自乱吗?

TOP

同感。感觉我们都认为肯定板上钉钉将白等投入监狱的事情,为什么建国都做不到?包括这次大选,我们都能感觉到的作弊,为什么大统领不抓住这些证据?真的是有点看不懂了,反正都是人类的命运
引用:
原帖由 ||| 于 2020-11-5 16:51 发表
川普上次也是逆风局来着……

拜登这档子事,川普丢出来太晚,对方一鸵鸟就鸵过去了。正确操作是至少提前俩月放出来,既然主流媒体不肯报,就要有更充分的发酵时间。
想通过似是而非的丑闻搞别人,最佳的办法是让 ...

TOP

引用:
原帖由 qymil 于 2020-11-5 21:24 发表
同感。感觉我们都认为肯定板上钉钉将白等投入监狱的事情,为什么建国都做不到?包括这次大选,我们都能感觉到的作弊,为什么大统领不抓住这些证据?真的是有点看不懂了,反正都是人类的命运
我倒是之前也觉得川普会赢,但是没到板上钉钉的程度。如今这个结果,真是造化弄人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nkpoper 于 2020-11-3 01:00 发表
  古罗马共和国的历史是:平民派在与精英集团的斗争中率战率败。 

麻烦习博士讲讲,这个“率”字能通“屡”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nkpoper 于 2020-11-4 23:20 发表
  美国右派真想打内战,左派很快就会垮台,美国也不会衰落。即便是南北战争那种情况,美国也没衰落。
打完内战民主体制怎么办,还搞不搞选举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 于 2020-11-5 16:51 发表
川普上次也是逆风局来着……

拜登这档子事,川普丢出来太晚,对方一鸵鸟就鸵过去了。正确操作是至少提前俩月放出来,既然主流媒体不肯报,就要有更充分的发酵时间。
想通过似是而非的丑闻搞别人,最佳的办法是让 ...
川普上回运气好,这回差了点。武汉肺炎的影响绝对不能低估,犯了这么大错误,怎么都甩不开这口锅。

拜登这档子事,邪就邪在,拜登并不是这次大选的主角。这次是川普对川普,一个正面一个反面。所以拜登的事其实没什么人关心。

TOP

引用:
原帖由 那个谁 于 2020-11-5 22:18 发表
麻烦习博士讲讲,这个“率”字能通“屡”么?
我敲错了呗。

TOP

引用:
原帖由 那个谁 于 2020-11-5 22:25 发表
打完内战民主体制怎么办,还搞不搞选举了?
  民主选举有一些重要前提。
  其一、必须尊重言论自由。如果你在学校里说黑墨绿的坏话,就直接被开除,那还玩什么?如果是私有企业得罪老板被开除倒也罢了,学校是政府出钱的单位,这等于政府出钱赞同某种立场,打压异议。
  其二、选票必须以合法途径产生。这种合法又分两种,从短期看,即我们一般所谓的“不能选举作弊”,这个事是否能坐实,姑且不论。从长期看,美国是一个有“出生公民权”的国家,非法移民即便本人终身无法获得国籍,其在美国生出的后代也会自动成为公民。如果民主选举被视为牌局,这个等于一方偷偷加牌。(民主党公然设置庇护城市,鼓励非法移民活动。)
  其三、应该宣布antifa、共产党或伊斯兰教为非法;一如德国宣布纳粹党为非法。
  注:这个视不同国家而定,它们在哪个国家搞武装暴乱,哪个国家即应该宣布其为非法。


[ 本帖最后由 nkpoper 于 2020-11-6 08:15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nkpoper 于 2020-11-6 07:41 发表
我敲错了呗。
你敲成语不是四个字一起敲出来?

TOP

引用:
原帖由 nkpoper 于 2020-11-6 07:52 发表
  民主选举有一些重要前提。  其一、必须尊重言论自由。如果你在学校里说黑墨绿的坏话,就直接被开除,那还玩什么?如果是私有企业得罪老板被开除倒也罢了,学校是政府出钱的单位,这等于政府出钱赞同某种立场, ...

我的意思是,一选输就发动内战,这民主体制就没法要了。

你提的这些改进点大家都明白,但谁来决定,决定权怎么产生?总不能都是你说了算。可行的政治制度必须运行在无我之境,没有程序员维护,不是发现哪有毛病就能改改代码。

TOP

回复 37# 那个谁 的帖子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民主体制本身就快不能要了
船反正要沉,你拿着把斧子还有最后的机会劈下一块木头抱着,但是用斧子劈船本身就是对船的破坏,现在的讨论是:到没到这个时间点。

TOP

回复 38# ||| 的帖子

你们俩的思路隐含着独裁意识:我要掌权就怎么怎么着。

在现实的政治体制里,谁来掌权才是重中之重,回避这个问题谈具体事务当然容易,但没多大价值,只是 YY。

TOP

回复 39# 那个谁 的帖子

现在的局面是能有好的独裁就算不错了,独裁跟独裁不一样啊,而一旦沦落到了中国现在的局面,那就万劫不复了。

TOP

回复 40# ||| 的帖子

如果连民主都选不出靠谱的,独裁还能指望出好的?做你的中国梦。

TOP

回复 41# 那个谁 的帖子

灌票的民主跟独裁有啥区别? 就差个名字么?

TOP

 42 12
发新话题